close
能做的現在"能做的"是什麼  有很多很多我想要把工作做好 讓自己受肯定 護理師可以過 和他能有結果..好多好多想要做的事  但真正付諸實際行動的事..?!心情不由得被西裝現實的一面給深深影響著  雖然快要把持不住 雖然很難過得去但是每天還是笑笑得讓它過去  因為我相信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事只是需要的是時間  我會哭著熬過去的 !!聽到不想襯衫要  難過的事情  我會很想要放聲大哭  我會衝動的想要衝出去..雖然我不知道自己往後是否會不會這樣子  能走多久 能做多少到底可以為自己的夢想做多少努力雖然很訂做禮服了解自己真得很不勇敢  努力爭取的機會總是少之又少  總是擦肩而過 喪失了..但願能有什麼是值得真正開心的  這樣的發自內心感覺得快樂是為尼  也是為我 濾桶是為我們而慶幸的釋懷       是該體會出的一種道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25gntj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