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爸哭母ㄉ~~請及早珍惜你ㄉ所有呆坐電腦前~~思路沒辦點~~只見陋窗外~~下了雨半點西服~~ 悠悠白雲過~~閉眼靜思過~~ 天空灑落下的細雨~~卻像是臉上莫名落下的水珠~~ 心褐藻醣膠不自主的想起了過去~回頭~卻是殘破不堪~~前路~~卻迷濛未見去向? 該說是五十了吧!禮服似乎憂心崇崇擾自我~~想像著以後的日子~~未來的生活~~該是何景象? 在交友版五年ㄌ房屋買賣~也問過自己~ㄊ讓我有什麼特別的感受ㄋ?廣闊交友?我卻不善交際~~ 一夜春宵?心裡想室內裝潢卻不感嘗試~~~寄託心靈?也只能稍稍透露心聲不敢大吐苦水~~ 尋覓下半生的守候?似乎租辦公室是風雨滿城人人自危~~或許~今天~~或許~~明天~~或許過兩天 會毫不猶豫的關了版~~或婚禮顧問許我累了吧~~在人生的路上各人際遇不同~~感慨更是萬千~~ 只希望朋友~~~你們大家要膠原蛋白多珍惜所擁有的親情~友情~感情~愛情~~一切的一切~ㄉ一切 不要等到失去~~才後悔~~訂做禮服悔不當初~~哭爸哭母的(這句不好聽~~但ㄊ卻是實際的)因為~~ ~~~~我也就是這樣子的酒店經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25gntj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