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小頑童~宏嘉宏嘉是一個很可愛的孩子,媽媽帶來我這裡本來是坐不住的他,雖然上過G2000YAMAHA音樂班但是似乎C大調音階永遠都唱不完,彈琴的時候會把指法當簡譜看喔,不過他太平洋房屋超會背譜喔!喜歡電子琴的熱鬧,跟著節奏能彈,雖然媽媽覺得他沒進步,不過站在老師票貼的立場,覺得孩子只要盡了力,不要太去強求跟折難喔!以後,說不定是個搖滾天才喔!G2000每堂宏嘉到課,我總會去挖奶茶與餅乾給他吃一下,因為媽媽的期望很大,總是要讓他先小型辦公室有點「甜」頭吃,哈哈!對了!最後一堂課的時候,因為我太太有事外出,沒人能接應我買屋網上課的學生,所以宏嘉的最後一堂課,我在下課前10分鐘帶到樓下看五線譜白板考音階,房屋買賣等媽媽來接喔!特別跟媽媽說明一下!希望宏嘉能再找到更有耐心更有愛心的老師喔!買屋網(PS.這麼說...好像我很沒愛心又沒耐心呢!嗚........)


.msgcontent .wsharing 澎湖民宿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25gntj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