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起床紀~饅頭系列 大清早的 哎21世紀房屋仲介呀 丸子媽咪起床了 可是~~~~~~~~~我還想結婚西裝睡呢~~~~~~~~~~~~~~~~~~~~~~ 丸子媽咪 系統傢俱 別吵我睡啊  枕頭借躺一下唄 帛琉 冷氣有些些冷 蓋個棉被  免得著涼了  不然丸子媽澎湖民宿咪會哭哭喔 我~~~~~~我~~~~~~~~ 昨晚沒睡好  因為媽咪太累睡覺小型辦公室時踢著我了  再給我補眠一下下啦~~~~~~~~~~~~~~~~拜託 拜託啦ARMANI~~~~~~~ 喔喔~~~~~~媽咪要去上裝潢課了  我  售屋網 唉~~~~~~~起床吧 還烤肉食材是出門噓噓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25gntj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